法语音乐巡演 300多人同唱法语歌

2013年03月13日 08:47作者:张建来源:大众网

8日晚,第6届“三月香颂饕餮”2013年度巡演在济南班卓音乐酒吧举行,共吸引了300多名学习法语的学生、旅中法籍人士以及法语爱好者参加。据了解,此次巡演是由中国法语联盟网络、瓦隆-布鲁塞尔代表团,以及加拿大、瑞士和比利时三个大使馆联合举办,以此庆祝第18届“中国法语活动节”。

  大众网济南3月13日讯记者 张建)8日晚,第6届“三月香颂饕餮”2013年度巡演在济南班卓音乐酒吧举行,共吸引了300多名学习法语的学生、旅中法籍人士以及法语爱好者参加。据了解,此次巡演是由中国法语联盟网络、瓦隆-布鲁塞尔代表团,以及加拿大、瑞士和比利时三个大使馆联合举办,以此庆祝第18届“中国法语活动节”。

  本场音乐会的演出阵容由法国嚼舌根乐队、比利时斯库与加莱二人组、瑞士沙卡男孩乐队以及加拿大歌手克罗佩格组成。晚上10点,伴随着嚼舌根乐队的一曲《开放的天空》,观众们共同摆起手臂歌唱,释放着对法语音乐的喜悦与疯狂,将演唱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据统计,巡演吸引了300多名学习法语的学生、旅中法籍人士以及法语爱好者。正在学习法语的李女士对记者说,此次演出非常地精彩,自己能够参与其中,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

  据济南法语联盟文化主管郭赛滢介绍,每年法盟都会组织近百场的中法文化交流活动,并且每次活动都是免费的,目的是希望有更多地年轻人能够加入到中法文化交流当中来。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