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球票明起限购 300球迷今天被“放鸽子”

2013年03月19日 18:03作者:尹海洋 盛堃来源:大众网

山东黄金男篮与广东宏远男篮的CBA总决赛即将开打,有消息称首场球票于今天上午正式开售。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位于省体育中心的购票点看到,300多名球迷已经排起了长队,但售票点仍窗口紧闭。一位票务公司的人赶到现场,称售票时间为明日上午9点,并要求购票者凭身份证限购一张,且不准代购。

今天上午,黄金男篮售票处已经聚集了300多名排队购票的球迷。

 

10:15左右,一位自称是票务公司负责人的男子赶到现场,称售票时间改为明天早上九点,此言一出,现场一片骚动。

该男子在窗口贴了一份通知,要求购票者要携带身份证,且每证限购一张。

  大众网济南3月19日讯(记者 尹海洋 盛堃)山东黄金男篮与广东宏远男篮的CBA总决赛即将开打,有消息称首场球票于今天上午正式开售。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位于省体育中心的购票点看到,300多名球迷已经排起了长队,但售票点仍窗口紧闭。一位票务公司的人赶到现场,称售票时间为明日上午9点,并要求购票者凭身份证限购一张,且不准代购。

  早上9:30左右,300多名球迷把省体育中心北门的“黄金男篮售票处”团团围住。人群中不时有人高喊“什么时候开始卖票?”、“快点吧,等了三个小时了!”但售票窗口仍紧紧关闭,大众网记者透过玻璃发现,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现场的几位球迷告诉大众网记者,之前的报纸、广播、网络等媒体均曾报道称今天上午9:00起开始售票,可他们从早晨6:00起一直等到现在,也没有见到要卖票的样子。
  接下来的半个多小时里,不断有人加入排队,队伍也越来越长。记者数了一下,现场排队的球迷大概有300多人。
  
  上午10:15左右,一位自称是票务公司的男子赶到现场,将一份“售票通知”贴到窗口,并告知现场球迷,由于没有粘好防伪标签,今天暂时不售票,改为明日早上9点钟正式开售。
  
  此言一出,现场球迷一片骚动。“怎么突然就改了?!”“早上6点就来了!排了4个多小时啊!”球迷将该男子围住,询问售票事宜。该男子解释称,今日起售票系误传,原本定的起售时间就是3月20日(周三),考虑到购票需求太大,明日售票也将限购,“来买票要带着身份证,一张身份证只能买一张,不允许代买,要本人亲自来。”
  
  大众网记者询问没有身份证的中小学生如何购票时,该男子称可凭学生证购票,同时他回应明日的票价不会涨。但被问及放票数量时,该男子却一言未发,匆匆离去。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