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票 打球迷 CBA总决赛购票现场混乱

2013年03月20日 15:50作者:盛堃来源:大众网

继昨日300名山东黄金球迷买票被票务公司“放鸽子”后,今天,CBA总决赛门票正式销售的第一天也没有风平浪静。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今早,山东省体育中心北门有数千球迷排队,但票务公司只卖了100多张门票便称票已售尽,现场更是发生了“数名安保人员追打购票球迷”的事件。

视频:CBA总决赛购票现场混乱 安保人员追打球迷
工作人员对购票球迷大打出手。(视频截图)
五六名身前别着工作证的工作人员围殴购票球迷。(视频截图)
 
  大众网济南3月20日讯(记者 盛堃)继昨日300名山东黄金球迷买票被票务公司“放鸽子”后(本网3月19日报道http://sports.dzwww.com/news/201303/t20130319_8131505.htm),今天,CBA总决赛门票正式销售的第一天也没有风平浪静。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今早,山东省体育中心北门有数千球迷排队,但票务公司只卖了100多张门票便称票已售尽,现场更是发生了“数名安保人员追打购票球迷”的事件。
 
  上午9点,大众网记者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北门的购票处前注意到,在此处排队的球迷已达数千人,购票队伍前进十分缓慢,1个多小时的事件只挪动了三四个车位的距离。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上午10点30分左右,售票处附近的人群发生一阵骚动。原来,售票处工作人员称门票已经售尽,请排队的球迷散场。“坐七千多人的场地,最后只卖了100多张票,数千球迷在寒风中苦守!”票务公司的这种做法引起了球迷的不满。
 
  该网友告诉大众网记者,在得知票已售尽后,数千名没买到求票的球迷都仍然围着售票处不愿离去,集体抗议票务公司的行为。正在这时,人群中突然传来一阵骂喊声,有四五个胸前挂着“票务稽查”证件的工作人员突然对一名身穿红色羽绒服的男子大打出手。在四五个工作人员围攻下,该男子挤出人群并跑出了省体育中心北门。
 
  从今天上午11点起,网络上关于CBA总决赛首场“门票销售数量太少”、“门票被黄牛垄断”、“安保人员持铁棍追打球迷”的讨论不断,数百名网友对此表达不满。下午1点,网友“风城天下”在大众论坛上传了一段今天早晨在购票现场拍摄的视频(http://bbs.dzwww.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1439269&extra=&getfresh=1)。大众网记者从视频中看到,现场的确发生了网友所说的“现场工作人员围殴球迷”的事件。
 
  在上午的现场采访中,记者发现售票处附近停有多辆警车,并有多名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但在视频中,当现场发生售票工作人员群殴球迷事件后,只有两名警察试图拉开肇事者。
 
  对该事件进展,本网将继续关注。
 
 
  网曝黄金男篮售票存猫腻 俱乐部称球票转包代理
 
  数千球迷在寒风中苦守、排队半天买不上票、转手高价坑球迷……今天上午,一条“黄金男篮售票惹众怒,网友爆料票贩子加50万收票转手坑球迷”的微博迅速引发热议,球迷纷纷留言爆料称,售票窗口买不到票,旁边黄牛手中有一大把票,价格高好几倍。
 
  CBA总决赛门票开售 千米抢票长队堪比春运
 
  3月20日上午9点,CBA总决赛首场门票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售票处开售,现场等待购票的球迷队伍足有1000米长。不少球迷吐槽“总决赛的门票比春运的火车票还难买”。
 
  CBA总决赛球票明起限购 300球迷今天被“放鸽子”
 
山东黄金男篮与广东宏远男篮的CBA总决赛即将开打,有消息称首场球票于今天上午正式开售。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位于省体育中心的购票点看到,300多名球  迷已经排起了长队,但售票点仍窗口紧闭。一位票务公司的人赶到现场,称售票时间为明日上午9点,并要求购票者凭身份证限购一张,且不准代购。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