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原汁原创>原创新闻>现场

万嘉隆关门供应商无奈广场摆地摊

原价89元的鞋子只要价40

万嘉隆广场一角

万嘉隆超市门前广场上人头攒动

打折处理的T恤

    大众网济南4月5日讯实习生 司君波)“便宜了,原价258元的皮包现在只卖100元”。万嘉隆突然关门,闪了不少供应商和员工,很多超市的销售商无奈在广场上摆起地摊,打折处理商品。
    4月5日上午,万嘉隆超市门前广场上人头攒动,很多顾客都在抢购超市打折商品。记者在现场看到,地摊上的商品种类繁杂,T恤、羽绒服、上衣、裤子、鞋子、皮包、厨具、儿童玩具等应有尽有。一位卖T恤的王大爷告诉记者:“这些都是万嘉隆的货”,说着还指着万嘉隆的标签给记者看:“今天早晨三点我们刚刚把货提出来,货总不能压在自己手里,只能赔钱卖,现在连本都保不住”。记者看到,现场的东西确实很便宜,原价89元的鞋子只要价40,还有很精致的原价258元的皮包只卖100元。“至于超市为什么关门,我们到现在也搞不明白,前一天还正常营业,第二天我们的服务员就进不去了,超市的理由是装修,但装修用不着一声不吭的关门啊。”旁边卖羽绒服的大哥说。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万嘉隆超市的一位供货商刘女士,“刚关门那天,我们去找他相关负责人,他们说是装修,刚才去的时候办公室的们都关了,超市欠我们的账还没结清呢”,刘女士很生气的对记者说。

    新闻链接:
    济南万嘉隆店突然关门 不少供应商、员工被闪http://www.dzwww.com/shandong/sdnews/200904/t20090402_4385938.htm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