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汁原创 > 原创新闻 > 现场

青州7个基层政府网站6个打不开 被称"滥竽充数"

2011-04-25 14:33: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今天上午,大众网潍坊论坛一则《青州市东夏镇人民政府网站——洗洗更健康》的帖子(http://club.dzwww.com/viewthread.php?tid=24933939&extra=page%3D1)引发网友关注。在曝光青州东夏镇政府网站被广告填充的同时,有细心的网友更发现,青州市市政府网站导航列出的7个乡镇政府网站中居然有6个是摆设,或打不开,或没有实质内容。对此,网友大呼不解。

  大众网济南4月19日讯记者 王磊)今天上午,大众网潍坊论坛一则《青州市东夏镇人民政府网站——洗洗更健康》的帖子(http://club.dzwww.com/viewthread.php?tid=24933939&extra=page%3D1)引发网友关注。在曝光青州东夏镇政府网站被广告填充的同时,有细心的网友更发现,青州市市政府网站导航列出的7个乡镇政府网站中居然有6个是摆设,或打不开,或没有实质内容。对此,网友大呼不解。

    根据热心网的提示,记者在19日下午登陆青州市市政府网站(http://www.qingzhou.gov.cn/),在网站主页下部的“政府网站导航”栏目中,青州市列出了可供点击的7个乡镇政府网站,包括王坟、云门山街道、东夏镇、黄楼、何宫、谭访、庙子等,记者发现除了排在首位的王坟镇政府网站可以正常点击,并有内容可以浏览外,其它网站或者根本打不开,还有一个就是已被曝光的东夏镇网站,没有实质性内容。

    对于青州市公开的7个基层政府网站有6个打不开,网友们大为不解,有网友认为,乡镇政府受条件所限,如果尚未有完善的政府网站不是什么丢人的事,但本来没有却硬要“显得有”,则有滥竽充数之嫌。

王云峰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