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汁原创 > 原创新闻 > 原创新闻

新疆女孩被骗济南做小偷 女孩不从耳垂被咬掉

2010-09-13 15:5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右耳垂被咬掉刚刚结痂,两条腿上多处被尖刀刺伤,全身多处淤青……这是今天上午,记者在济南市救助管理站妇女儿童保护中心看到的令人揪心的一幕。受害人是12岁的新娘姑娘排热扎提,回忆起被害过程,小扎提眼睛里充满了惊恐……

小扎提的右耳垂被咬掉。

新疆女孩小扎提被送到救助站。

扎提的两条腿都被扎伤。

扎提的两条腿都被扎伤。

  大众网9月13日济南讯(大众网记者 韦辉)右耳垂被咬掉刚刚结痂,两条腿上多处被尖刀刺伤,全身多处淤青……这是今天上午,记者在济南市救助管理站妇女儿童保护中心看到的令人揪心的一幕。受害人是12岁的新疆姑娘排热扎提,回忆起被害过程,小扎提眼睛里充满了惊恐……

  校外吃饭被下药  迷迷糊糊来了济南
    小扎提今年12岁,家在新疆阿克苏,上四年级了。由于汉语说的不是很好,所以记者只能断断续续从小扎提的描述中推测事情的前后经过。
    扎提说,大概半个多月前,她在学校外面小饭馆里吃中午饭,不知什么时候,也忘记吃了什么东西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等她醒来时已经是在新疆开往济南的火车上了。
    迷迷糊糊的被一男一女带到济南后,男的要求她到马路上偷东西,小扎提不愿偷就遭到了毒打。小扎提指着自己血淋淋的右耳朵说,她的右耳垂就是被那个男的咬掉的,除此之外,小扎提还挽起裤腿,右腿上三个刺眼的刀口露了出来,这也是被那个男的用尖刀刺的。
   “简直是禽兽不如,对小姑娘下这么狠的手。”救助站一位工作人员看到后,心痛不已领着小扎提到医务室处理伤口。还好,伤口已经结痂,没有进一步恶化。

    夜色中逃出魔窟  妇女来站冒领被拒
  在与记者断断续续的交流中,小扎提眼中充满了惊恐和对陌生人的警惕。经过救助站工作人员地不断安慰她才继续向记者诉说了获救的经过。
    小扎提说,三天前晚上10点,她趁着那两个男女不注意她跑了出来,跑到北园大街时,正好被巡逻的民警碰到,民警把她送到了救助站。谁知,第二天,便有一个新疆妇女来到救助站领人,这名妇女自称是扎提的姐姐,为了辨别来者身份,救助站业务科科长鞠臣让扎提站在三楼上远远的指认,没想到见到妇女后,小扎提全身哆嗦、惊恐万分,不愿意走。
    看到这些,救助站以证据不足为由拒绝了新疆妇女的要求。与此同时,救助站工作人员与扎提的亲生母亲取得了联系,由于语言不通,工作人员让扎提和母亲通话,在和母亲通话后,扎提脸上露出了笑容,她说,母亲正准备从阿克苏出发,到乌鲁木齐转车来济南接自己。


王琳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Baidu

    相关阅读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