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的脚步”画展在济启动

2013年04月10日 19:07作者:刘芳芳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探寻的脚步-北京展洲国际油画艺术邀请展”启动仪式在山东省博物馆进行,共50人的近107幅原创作品参展,其中18幅作品作者为山东的艺术家,此次画展持续到16号。

  

大学生们在欣赏画展

    大众网济南4月10日讯(记者 刘芳芳)今天下午,“探寻的脚步-北京展洲国际油画艺术邀请展”启动仪式在山东省博物馆进行,共50人的近107幅原创作品参展,其中18幅作品作者为山东的艺术家,此次画展持续到16号。

  据中国油画艺术委员会委员、山东省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力克介绍,这次画展作为“十艺节”系列活动的首场展览,从作品的整体面貌来看,体现出了油画艺术家们整体的艺术面貌,艺术家们都极具社会使命感,肩负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创作。

  据记者了解,今天看画展的除了社会上的艺术爱好者,还有很多驻济高校艺术美术专业的大学生。“这次画展作品主要是来自‘学院派’的著名画家创作的,我们在学校很少有机会看到画展,希望通过看画展增加见识。”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教育专业学生王丹丹说。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