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名“福娃”今天打针补钙

2013年04月10日 19:22作者:赫洋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济南前进诊所组织儿科医务人员来到济南市儿童福利院,为生活在这里的50余名“福娃”免费进行义诊检查,现场为缺钙儿童进行针剂治疗。

  

  “福娃”接受补钙针剂治疗

  

  医生为“福娃”查体

  大众网济南4月10日讯(记者 赫洋 通讯员 李杰)今天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济南前进诊所组织儿科医务人员来到济南市儿童福利院,为生活在这里的50余名“福娃”免费进行义诊检查,现场为缺钙儿童进行针剂治疗。

  本次接受补钙针剂治疗的孩子中,都是处在5个月至3岁年龄段的孩子。据前进诊所儿科主任管贵乐介绍,春季是孩子生长最快的季节,也是孩子补钙的最好时间。孩子出现缺钙多是在1到3岁之间。除了接受补钙针剂治疗,前进诊所的医务人员还对孩子们进行了体检,为部分患有轻微营养不良和湿疹的孩子开出了药方。

  济南市儿童福利院医护中心主任徐琴向记者表示,由于不少孩子被送到福利院时就已经出现了严重的营养不良症状,现在济南市儿童福利院已经专门为孩子们配备了营养师,定期为孩子们更新营养食谱,为患有营养不良的孩子进行“食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