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办职业教育高峰论坛在济举行

2013年04月10日 19:04作者:赫洋来源:大众网

4月9日上午,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及民办职业院校协作会主办、山东现代职业学院等六所院校承办的第五届民办职业教育高峰论坛暨亚太地区职业院校合作交流研讨会筹备会议在山东现代职业学院召开。与会各院校就成立亚太地区民办职业教育联盟达成初步共识。

  大众网济南4月10日讯(记者 赫洋 通讯员 宋芹)4月9日上午,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及民办职业院校协作会主办、山东现代职业学院等六所院校承办的第五届民办职业教育高峰论坛暨亚太地区职业院校合作交流研讨会筹备会议在山东现代职业学院召开。与会各院校就成立亚太地区民办职业教育联盟达成初步共识。

  本次高峰论坛上,与会者就民办职业教育的特点、当下所面临的问题、如何增强民办职业教育高峰论坛生命力,和如何发挥以教育为桥梁的民间外交等问题进行磋商,最终确立“转型·提升·创新”为本届高峰论坛的主题,同时就成立亚太地区民办职业教育联盟达成初步共识。

  在中国民办职业教育如何做大做强这行业背景下,此次会议所确立的以“创新”为核心的论坛主题为即将召开的第五届民办职业教育高峰论坛暨亚太地区职业院校合作交流研讨会,让各民办职业院校以高峰论坛的形式交流合作,抱团取暖,共同发展,推动我国民办教育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