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类专场招聘会在济举行

2013年04月11日 18:13作者:来源:大众网

11日上午,山东交通学院举办的2013届经管类专场招聘会在长清校区举行。70余家用人单位走进校园“招兵买马”,吸引了学校1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加。

    

    大众网济南4月11日讯(记者 马鑫 通讯员 张开文)11日上午,山东交通学院举办的2013届经管类专场招聘会在长清校区举行。70余家用人单位走进校园“招兵买马”,吸引了学校1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加。

    招聘会上,济南国美电器有限公司、长清邮政局、山东开泰集团、润华集团等70余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们提供了15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会共吸引了山东交通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文法学院以及周边各高校的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

    据了解,山东交通学院长期致力于创新毕业生就业模式,积极开拓多元化就业渠道,为社会输送“踏实肯干、外法内儒”的高素质人才。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与就业工作实际,形成了以专题化、小型化和专业化的校园专场招聘为主,与综合供需见面会、网络在线招聘相结合的多元化毕业生就业招聘体系,提高学生踏实肯干、开拓创新的综合素质为社会培养所需之才。

专项招聘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润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