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厨子痞子戏子》票房大卖 济南超340万元

2013年04月11日 18:42作者:刘芳芳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记者从济南的各大院线获悉,3月29日上映的《厨子痞子戏子》票房大卖,已赶超《北京遇上西雅图》。目前,《厨子痞子戏子》济南票房现已超越340万元。

  大众网济南4月11日讯(记者 刘芳芳)今天上午,记者从济南的各大院线获悉,3月29日上映的《厨子痞子戏子》票房大卖,已赶超《北京遇上西雅图》。目前,《厨子痞子戏子》济南票房现已超越340万元。

  据鲁信影城家乐福店的负责人关峰介绍,《厨子痞子戏子》上映初期的上座率并不高,大约到了第二周票房直线上升,这种效应主要是由前期观众的观影口碑,传播、叠加积累所致,属于“慢热”型的影片。

  记者在影城采访时发现,看完该片的观众从放映厅走出时,都是很热烈地和同伴讨论着看片的感受。“我总结出的经验是,不怕观众‘骂声连连’,就怕观众面无表情。”关峰说

  该电影淡季为何票房不俗?“近年抗日喜剧类电影题材很热,该片就是走的这个路线,再者黄渤已成为电影‘吸金王’,有他的片子每部都火,当然其他主要演员像张涵予、刘烨在影迷心中的号召力也很强。”关峰说。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