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东部最大廉租房裕辛苑小区即将封顶

2013年04月14日 19:09作者: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从济南市住房保障局保障中心了解到,做为济南市最后单独集中建设的3个廉租房小区之一,位于历城区工业北路185号的裕辛苑小区即将全部封顶。

  大众网济南4月14日讯记者 尹海洋)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住房保障局保障中心了解到,做为济南市最后单独集中建设的3个廉租房小区之一,位于历城区工业北路185号的裕辛苑小区即将全部封顶。

  济南市房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说,裕辛苑小区规划建设的3栋住宅楼中,有一栋已经封顶,另外两栋也将在最近封顶。据介绍,裕辛苑小区是济南东部最大的廉租房项目,计划投资23885万元,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38公顷,地上容积率不高于3.2。小区由三栋高层住宅及配套公建组成,总建筑面积52440平方米,其中廉租住房42000平方米,户型设计以两室一厅为主(占58%,面积45-50平方米),一室一厅为辅(占42%,面积35-41平方米),水、电、暖、煤气等设备设施完善。该项目建成后可安置948户廉租住户。

  济南婚后可租一套公租房 未满25周岁不能租

  “我和女朋友家都在外地,在济南都有工作单位,现在还没领结婚证,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请公租房?”活动现场,不少年轻人赶来咨询公租房申请政策。对此,工作人员介绍说,单身男女只能申请单身职工住房配置,领了结婚证的则可以申请一套住房,同时不满25周岁的市民群众不得申请公租房。

  济南公租房申请还有半月结束 今年供大于求

  2013年首次公租房申请即将在本月底结束申请受理。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房管局获悉,目前全市已有6000多户无单位的家庭和个人申请公租房,预计今年9月份可以选房。在最后的半个月内,济南市房管局和各区房管局将继续办理公租房申请业务,直至最后一天。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