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天最高温32℃,气候干燥提前“入夏”

2013年04月14日 21:04作者:李兆辉来源:大众网

今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在30℃左右,最高温出现在聊城莘县,高达32℃。下周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期间有两次冷空气,气温有明显起伏。近期全省没有明显降水,风力较大,天干物燥。

  大众网济南414日讯记者 李兆辉)今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在30℃左右,最高温出现在聊城莘县,高达32℃。下周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期间有两次冷空气,气温有明显起伏。近期全省没有明显降水,风力较大,天干物燥。

  据山东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4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2℃左右,沿海地区7℃左右。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北风4级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针对春天的干燥气候,气象部门建议:多吃甜、多喝水、多吃蔬菜,少吃酸、少吃酸凉刺激的食物。

  根据天气预报,济南明天最高气温30℃,南风风力较大。从后天开始,气温将逐渐下降。从后天开始,气温将逐渐下降,预计后天(星期二)最高气温为26℃,17日(星期三)最高温降到24℃。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