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发布大风预警,明天或迎30℃

2013年04月14日 21:06作者:张帆来源:大众网

从昨天开始,济南变得炎热起来。而从今晚开始,济南大风会逐渐减弱到3~4级,明天济南将迎来30℃的“高温”,届时省城济南可谓是提前“入夏”。

14日,温暖的天气让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来到南部山区赏花游玩。记者 张帆 摄

温暖的天气里,家长也带着孩子外出活动。记者 张帆 摄

在旅游路旁,市民停下脚步与盛开的鲜花合影。记者 张帆 摄

  大众网济南4月14日讯记者 张帆)从昨天开始,济南变得炎热起来。而从今晚开始,济南大风会逐渐减弱到3~4级,明天济南将迎来30℃的“高温”,届时省城济南可谓是提前“入夏”。

  今天是千佛山山会的第三天,而济南晴暖的气温也让逛山会的市民换上了轻便的春装,举家出游。在千佛山山脚下,大众网记者遇到了市民柳先生,他左手拿着水壶,右手拿着孩子脱下的外套。他告诉记者,今天早晨出门的时候还没有感觉特别热,加上风很大,就没给孩子换单衣,但是到了中午气温就非常高了,跟前几天的低温差别很大。“早晨是怕孩子冻着,现在又怕孩子热着。”

  济南市气象台今天下午15时30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气旋影响,今天夜间到明天市区、平阴、长清和章丘将出现平均风力5~6级,阵风7~8级的西南大风。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济南市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5~6级阵风7~8级逐渐减弱到3~4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平阴12℃左右,市区、高新区及其它县(市)区16℃左右,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0℃左右。

  明天夜间到16日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都是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8~10℃,最高气温24~26℃。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