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队”助阵第二期“周末打够级”

2013年04月14日 22:29作者:杨宪永 孙昊来源:大众网

14日下午1点半,大众网“周末打够级”第二期比赛在圆缘园山大南路店举行,18名网友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冠军队以17分领先,获得冠军奖项。多数网友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获得更好地成绩。

参赛网友合影留念

冠军队合影留念

冠军争夺赛正在紧张的进行

  大众网济南4月14日讯记者 杨宪永 孙昊)14日下午1点半,大众网“周末打够级”第二期比赛在圆缘园山大南路店举行,18名网友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冠军队以17分领先,获得冠军奖项。多数网友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获得更好地成绩。

  下午1点,部分网友已经早早的来到比赛场地。在等待其他网友到来的半个小时时间里,网友们认真阅读比赛规则,捉摸战术。朱志强一来到现场,就“被闷算不算走科”“闷住后还算不算有头”等几个没有在规则中提到的细节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商讨。

  熟悉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战幕。队伍之间通过抽签决定了桌次和对手,现场气氛开始变得紧张起来。从摸牌到发牌,每个网友都认真对待,不管摸的牌怎样,大家都平静如水,让对手难以捉摸。选手们既要察言观色看对手的形态,又要根据联邦选手的进度调整发牌,即发挥精湛牌技,又讲究密切配合,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

  淘汰赛结束后进入冠军争夺赛,以朱志强为首的中年队对阵以“一路向东”为首的老年队。老年队采取一贯稳扎稳打的牌风,前两局以2分领先,在第三局中,“一路向东”一步走错,“烧”牌不成功成为六科,打乱了团队进攻态势,让对手把握战机领先7分。接下来两局连连挫败,最终以17分之差落败。朱志强队获得冠军。

  今天引人注目的就是以“一路向东”为主的“老年队”,“一路向东”是大众论坛忠实网友,积极参加论坛各种活动。本次活动一开始,“老年队”就将自己稳扎稳打的牌风展现无余,连续三局都压对手一筹,无压力晋级冠军赛,虽然决胜冠军失利,但队员兴致不减,又与网友开始打友谊赛,边打牌边总结本次比赛失败的教训。“牌不能出的太急了,尤其是自己方占优势的的时候,要稳扎稳打。”队友们相互激励。

  活动临近尾声,在得知活动两周举办一期时,各位网友纷纷表示,愿意成为“周末打够级”的“忠实会员”,只要有时间他们争取每期都能参加。“参加这样的活动挺好的,平时大家也经常玩,在这里还能认识很多喜欢打够级的朋友。”“一路向东”说。

  在第一轮就惨遭淘汰的程乐琴队希望继续参加下期活动,并且建议设置季度奖,并且表达了他们向季度奖冲刺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