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万人社区一图展

2013-06-07 20:56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随着网格化建设的深入开展,我们万人社区的基本信息可以通过一个表就能尽收眼底!”6月7日上午,禹城市莒镇乡派出所所长张新永在杨集警务室高兴地介绍。

  大众网禹城讯 “随着网格化建设的深入开展,我们万人社区的基本信息可以通过一个表就能尽收眼底!”6月7日上午,禹城市莒镇乡派出所所长张新永在杨集警务室高兴地介绍。

  为了使走访过程中采集的信息直观、方便查询,更好的应用于实战,该所依托网格化管理,率先建立了电子台账,以地图的形式呈现,在电子台账中可以直观的看到住户和场所在社区中的地理位置,并且用颜色区分场所类型,重点场所、重点人员住户用红色标示,普通住户用黑色标示,村委会成员用蓝色标示。各家各户以及各场所的人员信息、财产细节都以图片的形式保存在电子台账中,点击打开后可以很方便的查看相关内容。目前,后续信息还在进一步采集中。(高汝宝 李光明)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