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齐鲁周刊创刊15周年书画名家迎新春笔会举行

2014-01-14 15:34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月12日,纪念齐鲁周刊创刊15周年暨润华集团冠名趵突泉迎春花灯会10周年纪念活动在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趵突泉景区隆重举行。

  纪念齐鲁周刊创刊15周年书画名家迎新春笔会举行

  大众网讯 1月12日,纪念齐鲁周刊创刊15周年暨润华集团冠名趵突泉迎春花灯会10周年纪念活动在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趵突泉景区隆重举行。据悉本次活动由齐鲁周刊、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润华集团联合主办,润华集团董事局主席栾涛,润华集团总裁张鲁晋,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吕杰,齐鲁周刊社社长、总编张慧萍等领导嘉宾,以及驻鲁中央媒体及省内主流媒体代表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著名书画家张鹤玲先生,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张志民先生,著名画家、济南画院名誉院长尹延新先生,山东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济南美术家协会主席韦辛夷先生,著名书法家、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傅合远院长,山东省书法家协会郑训佐副主席,著名画家张乐毅先生,著名画家于海龙先生,中国画院副院长张如风先生,著名画家杨峰先生,山东女画家协会主席王小晖女士,以及著名书法家、润华集团董事局栾涛主席齐聚趵突泉景区望鹤亭,挥毫泼墨,共贺润华集团冠名趵突泉迎春花灯会10周年庆典,喜迎新春。

  据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吕杰介绍,济南趵突泉迎春花灯会自1980年开始举办,至今已在趵突泉景区成功举办了34届,是泉城济南春节期间颇具影响力的一项文化活动,并逐渐发展成为国内最大规模、具有浓郁泉城文化特色的迎春花灯会。今年的花灯会将在1月31日至2月19日(阴历正月初一至二十日)举办,主题为“盛世济南·印象泉城”,共有42组彩灯,划分为三个展区。韵味济南展区从泉城固有特色元素出发,在泉城风貌、风土人情等方面展示古老泉城的韵味;盛世济南展区从济南市城市发展、百姓生活、生态环境方面展示盛世济南时代发展的印记;梦想济南展区讲述梦想中济南的人、景、事。“花灯将会体现从古代到现在的发展进程,浓缩了济南成长发展的足迹。”

  “润华集团与花灯会结缘于2005年,已携手共度了十个年头。作为灯会冠名方,润华集团一直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并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塑造齐鲁企业品牌形象、打造地域性城市文化名片,作为企业的使命。”润华集团总裁张鲁晋告诉记者。十年合作精诚致,今日相聚展未来。润华集团与趵突泉的合作也充分彰显了润华集团“滴水有愿,润我中华”的企业理念。   

  作为一家汇集汽车服务、房地产开发、制药、物业管理、金融投资等战略产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润华集团是山东省服务行业民营企业第一品牌,是山东省汽车服务行业的第一品牌。致力于经营豪华车和中高档乘用车品牌营销服务网络的发展,主要经营奥迪、宝马、奔驰、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豪华车品牌,以及通用、大众、丰田、克莱斯勒等25个中高级乘用车品牌,现有4S店数量55家,汽车营销服务网络分布于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等共12个地市,并已经发展成为当地区位优势明显的汽车商圈,为当地汽车流通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润华集团不断创新、大胆实践,营业规模近百亿元,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在省会济南,集团更是加大投资力度,润华汽车文化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已近尾声,二期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积极推进中;同时,规划设计百万平米的房地产开发业已启动,这些服务将会不断满足泉城济南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积极推动济南市经济建设。

  “滴水有愿,润我中华”,是润华集团的企业理念,润华集团在经营企业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

  2011年10月17日,在润华第十届汽车文化艺术节上,“润基金”正式成立,标志着润华集团定向援建希望小学公益事业的启动。截止目前,济阳县太平镇第一所润华希望小学新教学楼已经竣工启用,同学们搬进了崭新的教室读书学习。2014年,润华将在夏津南城镇援建第二所希望小学,未来,润华集团还要在省内润华服务的区域援建更多的希望小学。本次活动期间,画家和书法家共绘的作品将在第35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期间,于趵突泉景区集中展出,后赠予“润基金”,用于捐建润华希望小学,以此来表达对润华希望小学学生的关怀与爱心,旨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发起方,齐鲁周刊社于今年迎来创刊15周年纪念年。《齐鲁周刊》系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齐鲁周刊社主办的综合性新闻周刊,创刊于1999年9月1日,单期发行量14万份以上,“以关注主流人群,关注精英人物”为办刊宗旨,发行覆盖全省17地市。是山东航空、东方航空的的指定机上读物,山东省人大代表、山东省政协委员推荐读物。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宝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