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世界小学开设“自助式”社团活动

2014-03-14 17:38来源:
分享到:

近日,济南市新世界小学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和发展学生的兴趣与特长,并与社会接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积极开展了“自助式”社团活动。

    大众网3月14日讯(记者 董飞)近日,济南市新世界小学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和发展学生的兴趣与特长,并与社会接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积极开展了“自助式”社团活动。
    记者了解到,该校根据学生的身心特点和实际情况,和家委会一起精心准备开设了京剧、阅读、书法、趣味数学、乒乓球、航模、合唱、舞蹈、吉他、趣味线描、电脑制作、手工艺、英语角、魔方、飞叠杯等22个校级社团,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自主选择,自由组合,成为学生喜爱的第二课堂。
    该校社团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校课程,也通过特色活动为学生提供多种学习渠道,培养了学生合作精神,发展学生的兴趣与特长。让学生在各具特色的社团活动中,体验生活,提升素养,涵养心灵。相信同学们通过参加社团活动,既增强了各种才干与技能,又提高了审美情趣,丰富了课外活动内容,为校园文化生活添上鲜亮的一笔。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