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东风风神现场签售会两小时斩获65台

2014-03-24 10:37来源:
分享到:

23日,大众网济南拍客团10余名拍客齐聚东风风神济南今天易专营店,伴随着礼花的声声爆响,一位位到场客户荣膺东风风神车主,喜获品牌液晶电视、豪华冰箱、全自动洗衣机等大奖,本次现场签售会在短短的两小时内共斩获65台。

  大众网济南3月24日讯(记者 董飞)23日,大众网济南拍客团10余名拍客齐聚东风风神济南今天易专营店,伴随着礼花的声声爆响,一位位到场客户荣膺东风风神车主,喜获品牌液晶电视、豪华冰箱、全自动洗衣机等大奖,本次现场签售会在短短的两小时内共斩获65台。
    济南金田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告诉记者,本次签售会是东风风神山东大区在新的一年为答谢东风风神客户在全省开展的一项优惠促销活动,东风风神全系车促销力度空前,堪比车展价格。在活动现场,《生活帮》主持人阿速帮每一位客户挑选中意的车型,并且进行10万迎春红包大派送,让每一位客户硕果累累,在活动最后进行的家电疯狂送中,阿速在当天购车的客户中进行一二三等奖的抽取,将42寸液晶电视、名牌冰箱、全自动洗衣机等豪礼送到获奖客户手中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