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小学组织创卫小志愿者进社区宣传创卫

2014-04-17 10:03来源:
分享到:

近日,为了营造浓郁的创卫氛围,济南新世界小学组织了创卫小志愿者,选派“创卫小先锋”来到新世界阳光花园社区宣传创卫工作,并帮忙清理社区卫生死角。


大众网济南417(记者  董飞)近日,为了营造浓郁的创卫氛围,济南新世界小学组织了创卫小志愿者,选派“创卫小先锋”来到新世界阳光花园社区宣传创卫工作,并帮忙清理社区卫生死角。

    小小志愿者们首先领取了环保手袋,彬彬有礼地向各位业主送上环保手袋,并积极宣传创建国家级卫生城镇的意义,并希望大家用自己的热情和真诚,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更加亮丽,为创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小小志愿者拿起卫生工具帮助社区清理卫生死角,队员们干得热火朝天,他们的表现赢得了路人的点头称赞。

活动通过一个人带动了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积极参与创卫活动,达到全民参与的目的。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槐荫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聪明与智慧,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更加亮丽。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