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会管理智慧沙龙济南开讲

2014-04-23 22:20来源:
分享到:

    416日下午,由“明德会”主办,中国孔子基金会·《儒风大家》杂志、济南市传统文化研究会、济南牛氏农产品有限公司、广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管理智慧】沙龙—— “读懂企业 生命花开”系列漫谈,在齐鲁软件园内的品聚书吧举行。来自企业界、学术界的40多位有识之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沙龙邀请山东新稀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益谦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汤传忠先生担任主讲人。汤传忠先生是一位脚踏实地的优秀企业家,近20年的企业管理让他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同时他对传统文化和企业管理传播情有独钟;对传统文化精神及信念建设、心灵成长有浓厚的兴趣和独到的见解。 

    在活动的上半场,汤传忠从一个小故事入手,引发大家对企业管理的深度思考;活动的下半场,汤传忠运用自己多年的企业经营经验,从传统文化的角度与大家交流了如何经营企业、如何留住人才等企业家关心的问题。在场的每位企业家朋友都参与了进来,就某个问题发表自己的经验与感受,在争论中使问题越辩越清晰。沙龙活动在激烈的讨论中结束,参加本次活动的每个人都收获颇丰,意犹未尽。 

    明德会是致力于人生修炼的成长型企业家俱乐部,秉承“格物明德、经世济用的理念;明德会跨行业的资源平台有助于商业模式创新、跨界整合,不同地区开设的分会有助于整合地域资源,构筑深厚人脉商圈,儒释道领域大成者帮助提升生命格局、拓宽人生境界;作为非牟利机构与各种正能量教育培训机构开展合作。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加入明德会,共同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应用,做好人道,开启商道,追求大道!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