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大剧院“六一嘉年华”欢乐大集结

2014-05-20 10:46: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大众网济南5月20日讯(记者 王磊)“六一”将至,为给泉城的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从5月24日到6月4日,省会大剧院特别准备了“六一”欢乐嘉年华,包括电光儿童剧《小恐龙的奇幻旅程》、经典童话芭蕾舞剧《小美人鱼》、《小丑嘉年华》、儿童剧《巴拉拉小魔仙之甜心公主》、美国钢琴公主琳达·珍蒂现代浪漫钢琴音乐会、美国儿童英语互动式魔术剧《奇幻魔法学校》、天籁童声——巴黎男童合唱团音乐会等7部精彩舞台表演汇聚一堂,集成一道色彩缤纷的儿童艺术盛宴,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充满爱与欢乐的“六一“节。
    电光儿童剧《小恐龙的奇幻旅程》
    《小恐龙的奇幻旅程》是一部将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儿童剧,在风景如画的电光世界里讲述了一对“克隆小恐龙”成长的温馨故事,诠释了爱的真谛。演员用轻薄弯曲的霓虹灯管创造了一个包含许多梦幻角色的小动物园,色彩纷呈的光影则很像是迪斯尼乐园的电子大游行。该剧结合了感人的故事与现代科技和舞蹈,同时管弦乐、流行乐穿插其中。全剧科技感十足,并且有着炫目的视觉效果,目不暇接的光影变幻当中,不但能够满足儿童的好奇心还可以启发儿童想象力。
    基于电光剧的特殊表现形式,演出团体给予观众特别提示:
    1. 演出是在全黑的环境下进行,为保证您的安全,请勿在演出时间随意走动。
    2. 演出期间请保持手机关闭。
    3. 请勿在演出期间使用照相机拍照,照相机的闪光灯以及照相机上的红点小灯都会对演员的视力造成伤害,十分危险。
    4. 我们建议小朋友们尽量在演出前使用洗手间。演出开始后中途离席再进场,会彻底影响演出效果。
    5.由于场内需保持全黑的演出环境,请迟到的观众在指定门口等待引导员的引导进场。
基于电光剧的特殊表现形式,演出团体给予观众特别提示:
    演出时间:5月24日-25日  19:30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团体:美国电光火线剧团
    经典童话芭蕾舞剧《小美人鱼》
    芭蕾舞剧《小美人鱼》完美地诠释了美丽而忧伤的“小美人鱼”的故事,着力呈现了两个世界的对比——单纯平静的海底世界以及复杂反复的人类世界。这部舞剧成为古典期望和当代表达的最高融合。剧中两情相悦的王子和公主获得幸福,尝试爱情的小美人鱼追寻幸福,小美人鱼对王子的爱不是去争夺或忍让,而是出于她对自己作为“人”的要求。爱情在这里重新得到诠释和定义。
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团的表演,让童话和现实,舞台与观众完美地交融在一起,给现场的观众创造了美好的人生瞬间和宝贵的人生经历。被称为“少儿芭蕾的奇迹”。
    演出时间:2014年5月27日-28日 19:30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团体: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团

    《小丑嘉年华》
    5月29日、5月30日,小丑嘉年华将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上演。晚会由俄罗斯、乌克兰等多个国家的顶级滑稽表演大师,打造出一场精彩绝伦的“小丑嘉年华”,让孩子们在即将到来的“六一”里畅怀大笑,也让被繁忙工作舒服的大人放松心情,重温儿时的童真。这是一台娱乐性、参与互动和趣味性的国际滑稽表演。打造出一场精彩绝伦的小丑嘉年华,让孩子们在即将到来的六一节畅怀大笑。  
演出时间:2014年5月29日-30日 19:30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歌剧厅

    儿童剧《巴拉拉小魔仙之甜心公主》
    《巴啦啦小魔仙之甜心公主》改编自央视及全国各大卫视热播的同名真人电视剧和动漫卡通片,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儿童积极传递正向价值观和励志正能量,激发了许多孩子的梦想、欢乐与创意,深受儿童和家长们的欢迎,已经成为了儿童童年生活回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巴啦啦能量-沙罗沙罗-小魔仙-全身变!”随着真人电视版和动漫卡通版小魔仙在央视及全国各大卫视热播,小魔仙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在小朋友心中有着极高的号召力。此次推出的舞台剧版,小魔仙们从荧幕上走近现实中,让魔仙迷们终于有机会零距离与偶像小魔仙一起歌舞,一起游戏。
演出时间:2014年5月31日 14:30  19:00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团体:北京儿艺

    美国钢琴公主琳达现代浪漫钢琴音乐会
    被欧美音乐界赞誉为“钢琴公主”的美国著名钢琴表演家琳达?珍蒂小姐再次应邀来华,一股颇具声势的钢琴热正蓄势待发。钢琴家琳达?珍蒂小姐自2003年开始,已在中国大陆数十城市举行个人《现代浪漫钢琴音乐会》,当无数的听众倾倒于“钢琴公主”的非凡魅力和超常的音乐表现力之时,不仅会对这一艺术形式有了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了解和共鸣,还将有幸亲睹“美国钢琴公主”变换无穷的演奏风采。
演出时间:2014年5月31日-6月1日 19:30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音乐厅  

    美国儿童英语互动式魔术剧《奇幻魔法学校》
     六一期间儿童玩游戏,学英语,学习魔术和感受魔力的好场所,机会不容错过!美国儿童魔术表演大师阿尼为中国儿童观众带来的《奇幻魔法学校》改编自《哈利波特》系列畅销小说,用简单朴实的英语表演情景魔术剧,魔术形式丰富多样,表演生动活泼, 并将随机邀请部分儿童上台参与魔术表演玩游戏,演出有中文主持人讲解。
演出时间:2014年6月2日-3日 19:30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歌剧厅

    天籁童声——巴黎男童合唱团音乐会
    成立至今已有102年的悠久历史的巴黎男童合唱团,目前已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童声合唱团之一,并以天籁般的歌声征服全球 80 多个国家的观众。一百多年来,合唱团的小歌手们已将巴黎男童合唱团建立成一个大家庭。 该团由平均年龄只有十一岁的孩童组成的,他们的歌声甜美流畅、令人惊叹,是当之无愧的最好的童声合唱团,他们是来自巴黎的天使的声音。
演出时间:2014年6月4日 19:30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团体:巴黎男童合唱团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