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首届淘街会 乐踏单车趣味骑行乐翻天

2014-06-03 11:01: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今天上午,大众网济南论坛首届淘街会在英雄山赤霞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济南移动公司和乐踏单车连锁店的支持。


小买主试骑乐踏单车连锁店提供的童车

大众网济南6月2日讯(记者 杨宪永 孙昊 周晋)今天上午,大众网济南论坛首届淘街会在英雄山赤霞广场成功举办。来自济南舜耕小学、馆驿街小学等千余名小学生摊主和网友参与了现场活动,在父母的协助下,小朋友相互讨价还价,成交各自的物品,并现场将部分换物所得捐助给公益组织,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济南移动公司和乐踏单车连锁店的支持。

上午7点,早晨小雨过后,没有阻断网友们参与活动的热情,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提前来到了赤霞广场。不少男网友积极参与到搭帐篷的工作当中来,而早来的妈妈们则带着小掌柜们在路边石阶上有序的等待会场的布置。“你们人手太少了,可以好召热心的网友来当志愿者。”热心帮助工作人员搭帐篷的网友“逐日单车俱乐部”边忙活边给工作人员支招。

不一会儿,在众多网友的帮助下,会场提前搭好,摊主们在8点30分前准时入场。“‘零钱公社’要玩具吗?我们是不是可以直接把玩具捐给他们?”网友“9494a”一进场就向工作人员询问。在得知“零钱公社”是一帮热心的大学生自发成立的公益组织后,许多家长都向自家的小掌柜建议去捐献零钱、购买“零钱公社”摊位上的小物品。

在28号摊位前,当记者问到今天的生意怎么样时, 来自舜耕小学的“雯雯苒苒姐妹”高兴得告诉记者:“这个活动真是太好了!”边说边拿出小掌柜与其他掌柜交换来的图书,“这两本书,我们孩子早就想买了,就差这两本就可以凑够一套了,今天正好别的小孩看完来换,我们就给换来了,既省了钱,孩子还交了一个朋友!”

当记者路过59号摊位时,看到记者正在拍照,网友“preslry”自豪地让孩子给记者展示起当天的所得,小掌柜连忙将钱包翻开,厚厚的一叠一元纸币呈现在记者面前。而66号摊位的小掌柜则更是直爽,看到报价一元的商品别人给了两元,硬是将多给的一元钱塞给了顾客,并说“说好一元就是一元。”

活动不知不觉过去了3个半小时,临近中午12点,各位摊主开始收拾摊位准备回家吃饭,不过也有好几个摊主坚持到最后,直到开始收帐篷才收摊回家。

“我今天买了好多呀!我是最后一个收摊的,最高兴的就是孩子了!”一直坚持到最后的网友“算算的长颈鹿”说。“本来我们是想去挣点钱的,现场的物品价格太有诱惑行了,买着买着我们就入不敷出了!”网友“芹菜”调侃道。

活动现场大众网济南论坛还邀请到大众网周游齐鲁、乐踏单车连锁店,他们分别推出转转盘赢大奖、线上支付买景区门票送现金和单车试骑等活动,吸引了不少网友的驻足咨询和参与。

相关链接:查看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大众网济南论坛 www.jnbbs.dzwww.com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