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济南第一届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圆满结束

2014-11-05 14:54: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大众网济南11月5日讯 (记者 董飞) 由新华网山东频道、上古传媒、上古梦想艺人机构举办的2014济南第一届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暨浙商皮革城“泉城盛宴”于10月31日在山东省济南市浙商皮革城举办。决赛在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60多位佳丽同台竞技争艳,展开了一场美丽与实力的较量。据介绍,本次比赛获得了浙商皮革城、隆庆祥、相亲网、济南美容整形医院的大力支持。

    本届大赛从8月中旬开始筹划,经过预赛和初赛阶段,最后选定60位模特站在此次模特大赛巅峰之夜的舞台上。大赛评委由时尚人士、权威机构组成的特邀评委团一同坐镇。比赛现场,绚丽的舞台效果,选手们职业装、泳装及晚礼服系列表演都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惊叹,让整场比赛成为一场时尚派对。

大赛分为T台组和平面组。通过层层选拔,最终俄罗斯选手玛丽获得了2014年T台组冠军,玮哲获亚军,刘雪娇获季军。平面组冠军则由雷洋摘得,刘天娇获得亚军,韩荣璐获得季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