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元素”运动会在济举行

2014-11-06 17:03: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近日,“机器人元素”运动会首现济南,引发关注。据主办方中国机器人运动工作委员会山东竞委会副主任王鹏介绍,本次活动是其在全国首次于公立学校的正规运动会里,融入机器人这种科技含量的主题内容

    大众网济南11月6日讯(记者 王磊)近日,“机器人元素”运动会首现济南,引发关注。据主办方中国机器人运动工作委员会山东竞委会副主任王鹏介绍,本次活动是其在全国首次于公立学校的正规运动会里,融入机器人这种科技含量的主题内容;活动通过在公立学校推广机器人平衡车马球赛这种新兴运动,旨在成立山东首个机器人马球赛俱乐部及学校联盟。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全国首次于公立学校的正规运动会里,正式融入机器人这种科技元素的项目;尝试运动模式从传统的生理体能上的竞技向融合类脑力、科技等智能化锻炼转变,身体素质提高向综合素质提高转变,是教育、体育、科技、时尚的完美融合。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