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拍客”全国青少年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2015-02-04 13:50:00来源:大众网 作者:窦永浩
分享到:

    大众网济南2月4日讯(记者 窦永浩) 近日,《环球少年地理》我是拍客全国青少年摄影大赛获奖名单于日前揭晓。大赛自2014815日开始征稿,1215日截稿,分为令人惊讶的动物、勇于探索、离奇而又真实、野外度假4个分类。历时4个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摄影爱好者来稿一万多幅。大赛邀请到中国著名摄影师解海龙、李少白、刘占崑担任终审评委,经初选、初审、复审及终审,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20名及入围奖400名。

2007年首届大赛至今,这一跨越国界、跨越民族、高水准的国际摄影盛事范围已扩展到16个国家,汇聚了一大批体现自然生态、地方风貌、人文风情等方面的优秀作品,每年都在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摄影爱好者广泛参与。中国赛区各类作品的一等奖获奖作品已代表中国参与全球赛,角逐全球总冠军。全球特等奖名单将于2月揭晓。

 

奖项

分类

获奖者

一等奖

令人惊讶的动物

王琪钧

离奇而又真实

陈莹

勇于探索

顾雯珺

野外度假

龚子杰

二等奖

令人惊讶的动物

潘胤之  盛夏

离奇而又真实

尤昌琦  盛乾骜

勇于探索

李博琰  潘胤之

野外度假

陈仕杨  汪子愉

三等奖

令人惊讶的动物

梁嘉铭  刘怡    李佳祺

离奇而又真实

马荍沣  陆俊宇  周弋戈

勇于探索

黄斯奇  陈浩夫  张晨楚涵

野外度假

叶子怡  曾安妮  王琪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