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2011级3班同学开展踏青赏春健身活动

2016-03-17 14:13:00来源:作者:

    313,“九九”结束后第一天,阳光灿烂,春光明媚,暖意融融,花香四溢,一个生机萌动的季节开始了。山东师大附属小学20113班的同学们早就按捺不住律动的兴奋,相约来到济南百花公园,自发组织“作别‘数九’迎接春天”踏青赏春健身活动,释放身体积累了一个冬季的浊气。 

    公园里到处都是春天的气息,草地变绿了,柳条发芽了,鸟儿飞来飞去,桃花、樱花、玉兰花百花争艳,好一个春色满园。同学们来到公园,一个个欢呼雀跃,在百花丛中互相追逐,这瞧瞧,那看看,莺歌燕舞,鸟语花香。 

    几个英语基础较好的同学聚到一起,临时组成“英语角”,纷纷用英语互相转达春天到来的消息。 

    在一处空地上,同学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绳子,玩起跳大绳,随着绳子上下翻飞,一个个矫健的身影,从移动的绳子间自由穿梭、跳跃。 

    看到大自然都这样生机勃勃了,家长们也跃跃欲试,与学生们玩起了拔河比赛,经过几个回合的角逐,大人们最终败下阵来,纷纷感叹孩子们长大了,力气也大了,真是英雄出少年啊!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孩子们天真活泼、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春天的花园增添了新的亮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