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息鼓 “竹马”开锣 家门口体验运动乐趣

2016-08-26 21:45: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26日讯 奥运会落幕,奥运精神却永不落幕。26日,一场由“竹马亲子”平台与星期8小镇联手推出的奥运亲子活动在济南开启。据悉,主办方将奥运知识与奥运精神紧密融入赛事中,通过寻找奥运题卡做任务,让孩子们了解奥运知识和运动员小故事。并分组挑战奥运项目,让孩子们在团队协作中、参与中体会什么是拼搏、挑战、坚忍不拔的奥运品质。而对于扮演“奥运选手经纪人”的爸爸妈妈们,也将是一次烧脑又过瘾的非凡体验。

   为济南的孩子们打造这样一场奥运盛会的“竹马亲子”平台,是什么样的神秘机构?经万能的小编深入走访了解到,这是济南市民自己的亲子平台,旨在为无数被“带娃去哪儿玩、怎么玩”伤透脑筋的宝爸宝妈们提供解决方案。“竹马亲子”提供不拘一格、高品质的亲子活动,倡导用孩子的方式度过限量版的童年时光,为济南市的孩子们提供青梅竹马的家庭社交平台。小编特地研究了一下,目前“竹马亲子”平台上共包含四大类别的遛娃方案,分别是:游乐园、大自然、亲子剧场、动手体验。参加过“水枪大战”、“瓦楞时代”等活动的宝宝家长们反馈说:“这是一个能放开让孩子嗨玩的平台,有点儿野、有点儿疯,这才是孩子们专属的时光。”

   今天刚好是“竹马亲子”平台正式上线与大家见面的日子。爸爸妈妈们可以微信搜索公众号“竹马爸妈部落”关注这个平台,让陪伴孩子的时光从此成为一件轻松、有趣的事情。今天关注的读者们有机会抢到星期8小镇奥运赛事的邀请券,带宝宝真正体验一把体育的魅力。(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赵洪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