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快乐成长”公益项目在鲁启动

2016-09-26 12:36: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26日讯 26日上午,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开业典礼在山东济南举行,对外宣告复星保德信人寿正式进驻山东市场,同时,由复星保德信人寿联合复星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守护快乐成长”公益项目在鲁启动。 

  复星集团副总裁李海峰、美国保德信金融集团中国区顾问吴志盛,分别代表双方股东致辞,保德信金融集团副董事长Mark Grier先生特别以视频方式对山东分公司开业表示祝贺。双方股东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将全力支持分支机构的业务发展,并对山东分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随后,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魏旭东先生及山东招金集团董事长路东尚先生先后代表监管单位和复星集团旗下公司代表,为山东分公司的开业致贺词,祝愿山东分公司快速发展,在齐鲁大地深耕细作,打造“成功并与众不同”的保险品牌。 

  在进入山东市场的同时,复星保德信携手复星公益基金会成立“守护快乐成长”公益项目,本次活动复星保德信选择济南市鹊山小学和济南市秀山小学携手合作,旨在传递公司理念——守护你想要的未来!为合作学校更好地开展足球运动,强化“快乐成长”的育人理念提供支持。同时帮助那些热爱足球的孩子们创造更好的踢球条件,通过赠送足球装备,改善孩子们踢球环境,未来通过举办全国性足球系列活动,通过嫁接股东体育资源,为孩子们打造健康快乐的成长氛围,让孩子尽情驰骋足球赛场,在课业之余体验团队活动带来的快乐,让他们在挥洒汗水,提升足球技能的同时,拥有健康快乐的心态,让自己性格品质更阳光、更坚韧。

  复星保德信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胡金贤先生致答谢词。他表示山东分公司能够在短期开业受益于当地政府对保险行业的政策扶持和资源倾斜。进军山东保险市场、服务山东经济发展、造福齐鲁人民,是复星保德信人寿山东分公司机构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复星保德信山东分公司从今天起将正式担负起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山东分公司将借势而上,践行总公司战略,发扬创业、创新的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保险方案和定制的专属服务;融汇公司互联网创新项目,独树一帜,出业务、出模式、出人才,坚定的成为公司创新发展的践行者。

  开业仪式上,复星保德信人寿资深副总裁宋红波女士对复保特色的健康管家服务以及首届客户服务节进行了介绍,同时还隆重推出了9月份新上市的糖尿病产品——糖友卫士特定疾病保险,给予客户“三重防护,全面关爱”的健康管理服务。 

  随着国家对保险业关注的日益增强和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保险行业迎来了波澜壮阔的发展机遇期。在这样的机遇期布局山东市场,是公司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顺应山东保险市场发展的正确选择。复星保德信传承股东双方的经营理念与专业经验,秉持“差异化”与“创新”的公司发展战略,重视客户需求,推崇价值导向,致力于为客户带去安心和富足,成为客户忠实可靠、相伴一生的保险伙伴。( 通讯员 李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