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铁警深入开展冬季中小学安全宣传

2016-11-22 14:08: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2日讯 为杜绝冬季不发生中小学生上线肇事的案事件,济南铁路公安处禹城站派出所开好“四个会议”,深入中小学校开展安全宣,起到了良好效果。

  召开冬季安全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制定中小学校安全宣传目标,逐层明确所领导、警务区、民警的宣传责任,逐条量化分解宣传任务,制定内容条目详细、时间期限清晰的宣传活动推进表,分发至警务区民警,确保责任到人、有序推进。召开由工务、电务车间班组负责人及警务区民警参加的线路安全风险分析会,梳理往年中小学生上线事件,集中分析研判沿线学校线路治安情况,明确将“四不”(不拆盗、不石击、不摆障、不进网)作为冬季宣传重点。派出所向禹城市政法委、综治办等政府职能部门汇报线路治安防控工作现状,促成由当地综治办牵头召开的中小学校爱路护路专题工作会议,制定出具体详细的路地联合宣传方案。深入学校开展师生座谈、广播讲座、面对面宣讲等活动,建立警务区与学校的有效对接联络机制,重点了解在校顽劣、留守儿童动态,强化学生爱路护路意识养成教育。(通讯员 赵维晓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