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与朗诵艺术专业委员会揭牌

2016-12-02 16:05: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2日讯 恪守德艺双馨,践行文化传承。近日,济南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与朗诵艺术专业委员会揭牌暨艺术名家华青文化传承收徒仪式在山东新闻大厦新闻大会堂举行。济南市文联党组书记刘溪、著名主持艺术家刘学禹等亲临现场揭牌,济南中华文化促进会会长凌安中讲话致辞。

  收徒仪式上,面对恩师与满堂嘉宾,华青充满感恩之情,他说,传承中华文化,传播精神文明是当代艺术家的责任,喜收爱徒,传授技艺,应当是艺术追求之路上,又一个新的开始。记者了解到,华青现任山东广视传媒新媒体主编、济南调频997曲艺广播电台节目总监、声动齐鲁文化品牌执行主席、全民悦读济南悦读会主席、济南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与朗诵专业委员会主任;同时还是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曲艺家协会理事;山东省和济南市戏剧家协会会员。

  艺术名家华青文化传承收徒仪式按照传统曲艺拜师礼仪程序进行,由济南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华青的同门师弟小啰啰担纲司仪,华青的恩师刘学禹、李兴权、武传涛等嘉宾与华青同门师兄罗广兴先后讲话致辞。(通讯员 李培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