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站派出所强调“四个遵从”严格队伍管理

2016-12-05 19:25: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5日讯 近日,济南铁路公安处禹城站派出所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队伍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督促民警严格遵纪守法,坚定政治觉悟,不断提高工作热情,确保队伍不发生任何问题。

  遵从法律,开展民警法制教育,领导干部带头学法、守法,民警严格用法律约束自己、规范行为,不断增强自身法制观念和素养,做守法、普法的模范。遵从纪律,实行“党纪警规监督员”创新制度,强化民警纪律观念,增强民警队伍归属感,做到人人参与管理,人人遵守纪律。遵从程序,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各项工作,用程序规范执法办案行为,进一步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确保执法执纪不出任何问题。遵从组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思想与行动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强化组织观念,坚定立场和理想信念。(通讯员 赵维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