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铁警积极举措整治车站广场治安秩序

2016-12-05 19:41: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5日讯 为了确保旅客安全出行,济南铁路公安处禹城站派出所积极举措,认真分析站区治安情况,摸清各类治安热点问题及活动规律,围绕接站拉客、诈骗、强讨恶要、车辆乱停乱放等惯性治安问题,开展打击整治行动,为旅客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确保惯性治安问题大幅下降。 

  加强与车站的沟通联系,组织民警、职工采取集中清查和日常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在重点时间段对重点部位开展联合整治,提升防控“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格落实“警灯闪烁”工程,加强岗位布控和治安巡逻,同时积极借助视频监控科技手段,及时发现并清理可疑人员,坚决遏制各类侵害旅客利益的不法活动。建立限时整治和责任追究机制,对旅客反映的重点部位、热点问题,实行限时整改、责任到人,最大程度发挥警力效能。(通讯员 赵维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