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铁路线上玩自拍 民警及劝阻捡回性命

2016-12-05 19:54: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5日讯 近日,济南铁路公安处禹城站派出所民警接到禹城站信号楼调度员报警,从德州方向驶来的列车司机汇报在京沪线K413+500处有两个人在铁路线旁边玩耍,十分危险,接到报警后,禹城铁警及时赶到将一对年轻人查获。后来经过了解,这两个年轻人都是在校大学新生,并且是一对情侣,放学后,没事做就来到靠近村庄边的铁路玩耍,看到驶来的一列列火车,男子提议翻越铁路栅栏到铁路线内拍火车玩,用来发朋友圈,于是两人就翻进铁路线内,用手机拍驶过的火车。岂不知危险就在他们身边。  

  后来,民警对他们的行为进行了教育批评,同时铁路警方也提醒广大群众,浪漫可以,但一定记得离铁路远一点的地方,不要横越、翻越铁路,莫拿生命当赌注。(通讯员 赵维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