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门炮改锣鼓扮玩 山东奔腾物流响应绿色环保

2017-02-07 22:47: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7日讯 2月6日上午,济南历城区大桥路的山东奔腾物流有限公司物流园内锣鼓喧天,热闹非凡,200多名员工聚在一起欢庆新年开业。值得一提的是,开班第一天这里听不到一点儿鞭炮声音,取而代之的是热闹的锣鼓扮玩。

  “现在污染如此严重,我们也应该积极响应‘不放鞭炮’的号召,环保开业。”山东奔腾物流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作为省内物流行业的排头兵,他们应该做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呼吁同行们都不放鞭炮,绿色开业。

  为了共同抗霾,新年不少单位都没有燃放开门炮,但是物流行业却不同。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物流行业主要是跑运输,大货车多,因此讲究也多,每年都得燃放大量鞭炮‘祭车’,祈求一年的平安。这次用锣鼓扮玩的形式代替了传统的鞭炮,大家也都很欢迎,锣鼓喧天的也挺热闹!”记者看到,奔腾物流的大院里整齐停放了100多辆大货车,气势恢宏。

  “为了蓝天白云,我们改变下形式是大家完全可以接受的,也希望同行们也都能积极响应。”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山东奔腾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AAAAA”级综合物流有限公司,现为济南最具规模的民营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1997年,在总裁邢尚文的带领下发展为可客户提供仓储、运输、配送一体化的综合物流企业,同时可为客户提供代收货款,代签回单,保价运输等增值业务,公司发展迄今,省内网点达300余个,网点覆盖山东省全部县级区域。并且是山东物流行业中首家铺设乡镇网络的物流公司。

  山东奔腾物流有限公司作为省内物流行业的翘楚,为适应第三方物流发展战略,于2015年联合各省物流龙头共建壹米滴答全国性物流网络平台,实现多品牌聚合,构建省内首个全国型网络平台,此举不仅促进省内物流行业的发展,带动其他物流企业不断发展和转型,同时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全面服务。(通讯员 李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