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家摩拜爱心书屋落户特殊儿童幼儿园

2017-06-02 13:53: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2日讯 6月1日上午,山东首家摩拜爱心书屋在齐鲁儿童医院五楼济南市特殊儿童幼儿园揭牌成立。据悉,摩拜爱心书屋是在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支持下建立的,这也是山东首家摩拜爱心书屋,首批400本儿童图书已经到位,图书价值3万多元。

    在揭牌现场,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齐鲁儿童医院、摩拜单车济南、乐乐趣童书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现场,特殊儿童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进行了才艺表演,既有做操表演,也有乐器表演,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表演能力。小朋友们的家长也手语表演了《爱的人间》。

    此次“爱心书屋”活动以“共享阳光”为主题,经过两周的时间,共募捐到400本儿童图书。这些图书主要是由乐乐趣童书、大润发飞牛网等单位捐赠的。为了发动社会力量,在全社会形成“献爱心、爱读书”的氛围,目前一批爱心图书募捐箱放置在大润发超市和孩子王童乐园,向广大热心市民募捐图书,并定期将图书送至摩拜爱心书屋中。

    据摩拜单车济南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还会建立更多个摩拜爱心书屋,把图书带给需要它们的孩子们,让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快乐多彩的童年。

    据悉,济南市特殊儿童幼儿园成立于2014年4月,主要依托于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儿童保健所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这家幼儿园的宗旨是为了解决在训儿童的学前教育问题。(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王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