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余家珠宝商携宝来济 泉城市民这周末有了“淘宝”地

2017-06-02 22:57: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2日讯 今天上午,2017中国(济南)国际珠宝玉石展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云集了国内外150多家主要珠宝产业基地、珠宝玉石主产区的优质珠宝商前来参展。

   据了解,本次展会策展面积10000平方,国际标准展位300多个,集合了来自广东、云南、湖北、河南、广西、浙江、韩国、斯里兰卡、波兰、缅甸等三十多个地区和国家的150多家珠宝商参展;展品集合了翡翠、和田玉、彩宝、珍珠、琥珀、黄龙玉、玛瑙等传统珍宝,也吸引了专注创新创意的各类首饰厂家参展。另外,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消费权益及提升逛展体验,本届展会组委会在开展期间还特别邀请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黄金珠宝检测站专家亲临现场进行鉴定。

  据悉,本次展会旨在为来自各地的珠宝商搭建贸易交流、合作及品牌传播大平台。展会历时4天,持续到5日。(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孙杰 通讯员 柳成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