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万达近200组家庭参与演出和义卖

2017-07-17 15:40: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17日讯 7月16日,首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在全国190家万达广场同时启动。作为其中的一个分会场,济南高新万达气氛热烈,场面火爆,吸引了来自济南各地的近200组儿童参与。本活动由中华慈善总会万达儿童基金会主办,招募有音乐特长儿童进行才艺表演,为山区贫困儿童募集善款。这是万达集团首次打造的大型公益品牌活动,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落地购物中心的儿童音乐公益活动,今后将每年至少举办一次。

 

  首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报名招募音乐特长儿童,并做现场音乐才艺表演的形式,吸引了很多儿童和家长的目光。此次公益音乐会共吸引了60组儿童参加,义卖环节更是吸引了90组儿童参与,活动现场还有很多家庭报名参加。

 

  义卖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90组孩子们带着自己的书籍、玩具、手工品等参加现场义卖,吸引了不少市民主动来购买献爱心。不少家长表示,这种义卖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够让孩子们体会到生活的艰辛,也能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希望这种活动经常搞。除了义卖活动,音乐会环节孩子们的精彩表演也格外吸引人,演出从下午三点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现场不仅有钢琴、古筝、二胡、架子鼓等乐器表演,还有现代舞、古典舞、民族舞等舞蹈形式,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绵不绝。杨明隆小朋友还特地为爸爸演唱了一首《父亲》,表达对爸爸的爱,同时还捐出了自己的100元钱零花钱。

 

  在现场,不仅上台表演的爱心小使者们可以用音乐表达爱心,市民们还能通过现场的公益集市帮助贫困孩子实现梦想。不少市民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据了解,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线上线下募得的善款将作为万达儿童基金的一部分,为贫困山区儿童实现音乐梦想提供支持。

 

  届时,魏家庄万达广场的儿童公益音乐会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现场,架子鼓、电吉他、歌曲演唱,不断的迎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天气虽热抵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儿童公益事业需要大家的支持!借此,感谢所有线上线下参与本次儿童公益事业的好朋友们!清凉夏日,精彩不断!接下来将在经四路万达店举办京剧票友大赛、多肉艺术展、瓦楞纸艺术展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探索!更多优惠活动,等你来(kai you)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