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济南新用户免押金 无门槛出行

2017-08-08 15:13: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8日讯 近日,摩拜单车在全国超过150个城市推出新用户免押金试骑活动,其中济南新用户也能享受到该优惠。即日起,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摩拜单车账户,即可参加“免押金试骑”,每周享受5次免押金骑行;亦可缴纳押金后领取免费骑行月卡。

  注册完成后,新用户既可以通过摩拜单车APP用车,也可以直接打开微信、通过“扫一扫”功能扫码解锁,体验方便快捷的共享出行服务。此外,新用户在缴纳押金后,即可获赠免费月卡1张,30天内不限次数免费畅骑。

  据了解,“免押金试骑”面向摩拜单车新用户开放,目前仅限微信小程序端。摩拜提倡“智慧出行”,与微信提倡的智慧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双方通过科技创新、紧密合作,将一起推动智慧生活的普及和智慧行业的升级。(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王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