峪悦里8月爱情季系列公益相亲会完美收官

2017-08-29 13:09:00来源:作者:

数对男女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上台做游戏拿奖品,轻松交流,建立初步交流意愿。

俊男靓女挤爆活动现场

        大众网济南829 峪见爱情 缘来是你!8月最后一个周末,随着省直机关职工专场相亲会的结束,汉峪金谷峪悦里8月爱情季大型系列公益相亲会完美收官。

据悉,本次峪悦里8月大型相亲会从85日就开始了,每周末分别以高等院校专场、金融企业专场、互联网企业精英专场、省直机关职工专场等4场大型系列相亲会活动,贯穿整个8月季周末,累计到场参与人次1200人次以上,现场来自不同行业的俊男美女齐聚一起,为济南市区以东部地区为首的单身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纯公益的大型系列活动。特别是最后一场省直机关职工交友专场,现场由孙亮、海丽为主的三位知名主持人带动大家破冰游戏,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这次系列交友活动打破传统看资料贴资料的相亲会模式,营造自由轻松的交流氛围,在趣味游戏,互动话题中轻松破冰,由主持人邀请带动下,一起做游戏拿奖品,让大家在不自觉中,忘记羞涩尴尬,主动与周围人交流在一起,可谓是玩着玩就成了好朋友,在期间过程中已经有很多单身朋友锁定自己的心怡之人,互加微信,建立初步交友意愿,可以礼品爱情双丰收的机会,也真心是广大单身之友们的福气!(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赵洪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