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宝级大师空降济南邀您共鉴工匠精神时尚盛会

2017-09-27 17:13:00来源:作者:

  时尚:济南VS意大利?

        在人们心中,济南是一座相对传统的小城。而意大利无疑是世界时尚之都。意大利的服装大师,是裁缝中的艺术家,他们相信传统:鞋要合脚,衣服要合体,料子好还要耐穿。这一点和大工业生产效率为王的概念完全不同。不是谁都有勇气逆着时代大潮而上。这种对传统的偏执催生了一批精细手工的好品牌,在全球十大顶级男装品牌中,意大利品牌占八席。“反科技”和坚守匠人精神,让他们后来都成了“奢侈品”。

济南=意大利!

这全球顶级的时尚文化,金秋十月,济南人民足不出户便可奢享如此盛会。1013-15日,意大利国宝级服装大师Armando S.先生,亲临济南喜来登壹撇壹捺企业家俱乐部,为您定制意大利纯手工西服。

Armando S.出生于意大利裁缝世家,被誉为意大利国宝级成衣定制大师。他在手工西服制作的整个过程中拥有一针一线的专注和一心一意的执著追求,并以自己的方式记录下了高级定制的里程碑。

“我对优雅的追求以及不断为客人推荐最潮流趋势的热情令我对我的职业非常独特!”Armando S.大师不仅继续发扬专业裁缝一针一线精心制作的剪裁文化,并赋予摩登绅士们最时尚设计。

Armando S.家族服装定制事业已超百年历史。每件西服,从量体到选料均由大师亲自完成。2000多种100%意大利优质面料,200道精细工序,全程手工缝制而成。其客户遍及全球深受皇室贵族、社会名流、500强企业CEO青睐。

一件衣服,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穿暖。它或低调,或华贵,或独特,都是个人品味无言的传递。一针一线、每一寸布料、每一处剪裁,都可以是活生生的,与你的身体对话。只要它,是为你量体而生。

一套纯手工缝制的西服,无论舒适感或时尚感,无法通过工业流程复制。独一无二,只为你存在。这就是工匠存在的意义。

尊贵,并不贵

真正的品质是“无印”。追求品质的人们不崇尚漫天可见的“大牌”,而是由真正大牌的国外大师亲手定制,独一无二,私人专属。

Armando S.大师亲制的服装,价格非常亲民。

活动主办方壹撇壹捺企业家俱乐部在春季曾邀请Armando S.大师莅临济南,为俱乐部会员量体裁衣,获得会员的不绝赞誉。应诸多重视生活品质的会员一再要求,俱乐部在秋季邀请S.大师再来济南,为济南精英群体带来三天时尚盛宴。

在此三天, S.大师更准备了关于时尚与衣着的宝贵分享,欢迎诸多精英人士及时尚人士前来聆听大师之见。

活动地点:济南喜来登酒店一楼秦厅·壹撇壹捺企业家俱乐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