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脱单吗 那就来济南高新万达广场万人相亲会吧

2017-11-02 09:28: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日讯  这两天,济南大街上惊现一支奇怪的队伍,他们手拿标语牌,组团来到各大景点!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他们为什么造这么大的声势?奥,原来是为了迎接济南高新万达广场万人相亲会。 

 

    美丽恋爱季,济南高新万达带你脱离网络虚情,来一场实实在在的前世今缘相识之旅!届时,海归、行政机关、军官、警官、教师、医生、电力、烟草、银行、企业法人等各阶层的优秀俊男靓女齐聚济南高新万达,恋爱互动游戏和情感沙龙活动的同时还有高端大礼等您来抽,可谓是爱情和礼物双丰收的大好时机! 

    济南高新万达广场万人相亲会,帮你脱单! 

    报名时间:即日起-11月5日,活动地点:济南高新万达广场 

    参与方式:满法定适婚年龄者,男女不限,愿意通过本次活动展示自己对幸福生活美好追求的单身人士,携身份证至高新万达4号门外进行登记。 

    另外,济南高新万达广场11.11还有很多精彩活动! 

    超级魔术-惊天秀,11月3日-10月5日,11月10日-10月12日,时尚、震撼、惊险的大型魔术专场,鲨口逃生,万箭穿心,全城共睹 ! 

    11月2日-11月12日,美食60团100,冬装特惠5折起! 

    千桶豆油、千斤大米早市大抽奖!千台家电大抽奖,100%中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