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山东汇通金融租赁“增提创”走进企业园区

2017-11-08 17:34: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8日讯 10月10日至10月24日,山东汇通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增提创”领导小组开展走访活动,共走访3家企业和1个园区。分别为潍坊智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秦盛(青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山东岱岳工业开发园区。走访企业及园区有部分融资需求。通过走访,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并结合企业实际和公司金融租赁的业务模式,制定服务方案。

  通过走访,山东汇通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为山东金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潍坊智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秦盛(青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未增加授信,暂无贷款;山东岱岳工业开发园区有融资需求。以上企业和园区均对于通过金融租赁方式进行融资有较大兴趣,该公司也针对性的提供了相应的金融租赁方案,后续可以再进一步探讨如何通过金融租赁的方式促进企业发展。

  在走访活动开展中,山东汇通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结合自身情况以及对山东市场的了解锁定目标客户。在实际拜访客户前首先通过企业网站、红盾网、企业情况查询软件、以及山东省政府网等相关平台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对企业资产、销售规模、利润、上下游客户、融资担保情况有一定的了解,对此形成初步的金融服务方案。在实际拜访企业时,首先倾听企业对自身经营情况的介绍,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资金困难,实际的融资需求,以及相应的担保方式、对资金价格的接受能力。然后再结合企业实际与我司相关政策、产品,给出初步的金融服务方案,方案包括授信额度、利率水平、担保方式、租赁物、抵押物等。服务方式尽可能的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并最大限度的降低其融资成本。最后双方通过进一步探讨达成一致,确定相关合作事宜。不能达成一致时,则进一步跟进沟通联系。对于已签订业务,双方会根据具体情况实时联系,确保切实缓解企业融资贵融资难问题,并保证客户融资风险降到最低;对于尚未达成合作的业务,也会保持沟通联系,及时进行金融创新,努力创造合作机会。(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