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首部交警题材电影即将开拍

2017-11-19 13:48:00来源:作者:

导演夏占士、演员钟发、制片人郭楷、万歌影业制片人刘戴卫在商讨剧本等事宜。

    大众网济南1119日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由香港著名导演、演员夏占士执导,香港著名演员钟发参与演出的一部以交警为题材的电影即将于明年在济南开拍。 

    钟发是香港著名演员,在嘉禾影业公司工作三十余年,十六七岁就参演李小龙拍摄的电影,做武行。后加入“洪家班”,参与拍摄多部电影。 

    夏占士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入行做武行,遇到恩师李修贤后开始从事演员、导演、武术指导等职务,是李修贤创建的万能公司的主力干将之一。代表作品有《爱情梦幻号》、《两厢情愿》等。 

    据钟发介绍,他来过济南多次,走访中了解到济南的交警的事迹比较多、故事题材也多,正好适合交警题材这个电影的所需要的故事内容,于是他就产生了拍摄交警题材电影的想法。另一方面,在制片人郭楷以及万歌影业制片人刘戴卫的协助下,在济南的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我们已经同步做了很多事情,包括剧本创作、演员的邀请等,元彪先生、李修贤先生我们都在接触。”夏占士说,“另外还需要协调场景,以及安排国内演员的档期,我们会尽快公报开拍的时间。” 

    夏占士介绍,该片题材还包含动作和情感,有铁汉也有柔情。不光有男交警,还有女交警,讲述他们如何面对事故,还有自己的内心世界。“希望这部戏能够把他们的精神发扬出来,对普罗大众有教育意义!”夏占士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