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 七万现金列车上完璧归赵

2017-12-08 22:27:00来源:作者:

七万元现金

乘务员在整理装现金的袋子

    大众网济南12月8日讯 12月6日,D9455次列车上发生感人一幕,乘务员王亚娟在巡视车厢时发现一个装有七万元现金的行李箱,并交于随后赶来的旅客,令乘客感动不已。

    6日上午,济南铁路局济南客运段动车队G17组担当的D9455次列车在烟台南开车后,乘务员王亚娟例行巡视。当她巡视到3号车厢9排时,有旅客反映一位着急下车的旅客可能落下一个行李箱,王亚娟立即通知列车长张静。这个时候烟台南站站务员张志文打来电话,说旅客行李落在3号车厢。于是列车长张静、王亚娟会同乘警清点行李箱发现有现金七万元整,个人物品若干。经过烟台南站和高铁列车工作人员的共同帮助,巨额现金完璧归赵,焦急万分的旅客对列车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赵洪栋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