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 济南这家国企将安全生产记入支委会议事日程

2017-12-18 19:05: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18日讯 安全生产无小事。为了号召党员引领安全生产,今年三季度起,中铁十局物贸公司党委各基层党支部均把安全生产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在每月召开的支委会上,认真学习贯彻有关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和会议精神,定期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处理。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均把安全教育列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供应配送中心党支部每月组织党员学习安全管理应知应会知识;电气化器材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定期与安质部长以及其他关键岗位党员进行安全谈话;管件器材分公司党支部坚持每天组织班前安全宣誓,每周召开安全生产例会……像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中铁十局物贸公司党委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均组织党员签订了“安全责任状”,使安全责任逐层分解,安全压力逐层传递。公司党委还创新“安全党课大家评”的教育模式,引导基层党员走上讲台,化身安全生产的“宣讲员”,主动自觉地以实际行动维护企业安全生产稳定大局。(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孙杰 通讯员 郭方飞 于海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