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屹集团年度大会隆重举办

2018-02-07 11:57:00来源:作者:

    24日,2018世屹集团年度大会在山东省淄博市隆重开幕。作为其中重要的主题论坛,于201824日上午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盛大召开。本次论坛以“中国梦,世屹梦,新时代,新生活”为主题,得到了全国范围内众多客户与业的积极参与,省内众多知名媒体参与盛会并进行关注和报道。 

    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内著名经济学家,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先生作为嘉宾进行主题讲座。近两个小时的发言中,他从各项数据分析中,给予了中国经济持续稳步发展的信心。提到,未来30年,个性化、品质化以及智能化的生活方式将成为产业升级的驱动力;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需求的文化、休闲、零售、大健康、人工智能等产业将逐步成为中国经济的热门;马光远认为,十九大开启中国经济新时代,中国经济从短缺经济转变为过剩经济,未来经济发展的主线是实现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更高层次的需求,消费,创新和城镇化将是下一个三十年经济发展的三大主要动力。马光远还从中国历史人口出生率的数据分析,现场呼吁大家多生孩子,提出中国经济将面临人口断崖的危机。独到的视角和幽默风趣的比喻,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在大会上,世屹文化董事长徐志鹏先生向与会众多客户和企业发布了世屹集团2018及未来发展规划。他提到文化产业是现代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是社会文明水平、经济发达程度、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标志。中华文明历史悠久,新时期,文化产业发展更是被提升到了“一带一路”的全球经济贯通;“十三五”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目标设定和方向规划。做强世屹文化,实现伟大而辉煌的“中国梦”为世屹文化的多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战略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