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优质农产品产销联盟成立

2018-02-08 14:49:00来源:作者:

 

    2月8日上午,山东优质农产品产销联盟成立暨山东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中通商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山东是农产品生产、外贸、外销大省面对“三农”领域空间巨大的市场机遇,山东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联合中通快递集团重要板块中通商业,全省600余个第一书记帮包村和400余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资源为切入点,通过对优质农产品进行调研、规划、发掘、保护、培育一批村级特色产品/产业品牌,形成统一标准、统一宣传、统一包装,将山东境内绿色优质安全放心农产品推介给城市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人群,搭建起农村高端受众与城市高端受众之间的桥梁。让更多更好的特色农产品具备电商流通能力,实现农业产业精准扶贫 

    活动现场,山东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负责人与中通商业副总裁、农产品项目负责人陶俊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全省各级选派的8位“第一书记”代表和12位全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携优质农产品亮相活动现场并宣读“安全放心农产品生产倡议书和承诺书”。 

    山东省优质农产品产销联盟的成立,将有助于山东农产品品牌培育、宣传和销售,加快贫困村的脱贫步伐,促进农民发家致富,架起致富的桥梁,为山东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省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