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中区育秀小学2018年春季全员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05-02 12:50: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2日讯 迎着春风,济南市市中区育秀小学师生盼望已久的春季全员运动会于4月17日隆重开幕。本次运动会历时三天半,是该校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丰富的一届运动会,共有来自61个中队的29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趣味比赛、田径比赛等15个项目的角逐。


    4月17日上午八点半,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入田径场,大家青春洋溢、神采飞扬,高举彩旗和花环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展示出育秀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上,同学们高唱国歌。入场仪式结束后,各班同学迅速铺成方阵进行搏击操的展示,彩色的服装跟着音乐节奏律动,打出了育秀学子的精神和气概。


    4月17日、18日、27日是团体趣味项目的比赛,同学们齐心协力、争先恐后,发挥了自己最大的能量完成了各项团体项目,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争得荣誉,更融洽地与同学们相处。4月28日,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田径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般在跑道上极速飞驰,他们争先恐后,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同学们激动地为他们欢呼、加油。不论成绩如何,运动员们都得到了大家的赞美和鼓励,因为他们真正体现了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体验将会成为我们巨大的财富。


    比赛中工作时间最长、工作强度最大的要数裁判员了,本届运动会所有裁判均由该校老师担任,他们克服困难,严格执法、公正准确、一丝不苟,使得开幕式、田径项目、趣味项目井然有序,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集体项目是最能体现团队凝聚力的时刻,同学们一起努力多人协作中以更短的时间完成比赛,同握一支横杆跑向终点,奋力跨越每一个障碍只为争分夺秒。大家团结协作、相互帮助,体现了团结一心、勇争第一的体育精神。本届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了自信心和集体荣誉感,更重要的是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距离,田径场上处处可见师生促膝而坐,开心的笑脸和慈爱的眼神成为本届运动会上靓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陈海霞 王斐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