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眼港边检站与荣成团市委联合开展“青年先锋队”授旗活动

2018-05-03 13:46:00来源: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3日讯 为激发斗志、鼓舞士气,全面展示新时代青年官兵新风采,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山东公安边防总队龙眼港边检站联合荣成团市委共同组织开展“青年先锋队”授旗仪式,大力宣传、全面展现青年官兵新时代的新风采,在部队内部和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共青团荣成市委书记姜丰、该站主官以及口岸联检单位负责人、驻地公安分局领导、港务公司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中拉开帷幕。随后,姜丰在致辞中对该站“青年文明号”创建和先进典型培树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向青年先锋队授旗。青年先锋队队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官兵深受鼓舞、士气高昂。最后,该站宫政委代表站党委号召广大官兵以此次授旗仪式为契机,以决战决胜各项重大任务为目标,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积极投身部队改革发展,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青年先锋队”光荣称号的辉煌业绩!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战术表演、警械装备展示,参观了解了官兵警营文化生活。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无杂念地投身到部队改革和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以最强的党性、最高的标准、最严的举措和最大的担当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王磊 实习生 张珈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